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樱桃几月份成熟

樱桃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是很少出现的,他的出现只有一小段时间。当然,每个地方由于气候的不同,樱桃的出现时间也会不同,就比如南方和北方的气候温差这么大,北方的气候比较寒冷,所以樱桃出现的时间就会很慢,南方的气候比较炎热,所以樱桃出现的时间就会比北方快一些,那么樱桃几月份成熟呢?

樱桃几月份成熟
樱桃几月份成熟

1、樱桃的成熟期大概在5月中旬到6月中旬。在5月下旬到6月底的时候是最好吃的季节。但因为区域温度湿度等条件不同,成熟的时间会略有不同,气温条件比较好的成熟比较早,大概5月中旬即可成熟。

2、山东的樱桃核心基地多,选择也多,一般为5月下旬开始采收。其中威海的红灯一般5月20号开始上市,先锋一般为5月底上市,美早一般在5月底至6月初上市。

3、烟台的樱桃品种主要有:大紫、意大利早红、芝罘红,红灯、岱红、早大果、雷尼、水晶,那翁、艳红、美早、先锋、拉宾斯、斯泰勒、艳阳、萨米脱、黑珍珠、鸡心等,一般成熟期为5月20日至6月20日左右。

4、潍坊的樱桃相对山东其他地区属于较早熟地区,大棚品种有红灯、那翁,4月初即上市;露天品种有先锋、拉宾斯、那翁、美早,在六月前也都会上市。

关于樱桃几月份成熟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