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晒自己养花的句子简短有哪些

养养花,种种草。喜欢那种自然,且淡雅到极致的美,不急不躁,不温不火,款步有声,舒缓有序;一弯浅笑,万千深情,尘烟几许,浅思淡行的生活情愫。那么晒自己养花的句子简短有哪些呢?

晒自己养花的句子简短有哪些
晒自己养花的句子简短有哪些

1、天天宅在家里没事干,只能养养花,修剪修剪我的盆栽了。

2、窝在家里看看书写写文养养花。只待风云散去,拥抱春暖花开!

3、可能是我见识少,目光短浅,我觉得女孩子就应该干干净净,简简单单,闲了看看书,养养花,培养一些正能量的喜好,圈子少且干净,如果能温柔一点那就更好了。

4、过着小时候最羡慕的生活!闲暇之余在家里画画。养养花。看看书。听听歌。喝小酒。爬爬山。做做饭。旅个游!泡泡茶简单又惬意的生活!享受着自己喜欢的人生~你喜欢我的生活吗

5、好想有一个自己的房子,做做饭养养花,有狗子陪着。冬天窝在阳台晒着太阳小憩,夏天搬把椅子静听窗外雨声。晚上睡不着就拉着狗子出去散散步,看着星星月亮发呆。闲下来就打扫打扫,可能做到一半累了就直接躺在地上睡一觉。一个人这样就挺好。两个人当然更好。​

6、远方很远,但阳台很近。晒晒太阳,养养花喝喝茶。

7、是真的,越来越有这样的想法,有套自己的小房子有猫有狗,父母在身边工作稳定,身边有玩很好的小姐妹闲下来就一起去旅游,老了在养老院养养花晒太阳一起下棋,不需要小孩也不用结婚这样过一生就够了。

8、早安,希望今天是个大晴天!闲来无事养养花。

9、不知道宅了多少天了,但事实证明我是真宅。完全不想上班去看老板脸色,处理复杂的人际关系。每天呆在家里,看看书,养养花,打打游戏,做点平时没时间做的事,修身养性。

10、两个人,一条狗,种点菜,养养花,闲来品茶,兴来饮酒,远离江湖,懒散人生。

关于晒自己养花的句子简短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