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维维豆奶粉1小袋热量是多少

现在很多家长觉得要给宝宝补充营养,除了给宝宝喝奶粉,还想给宝宝喝豆奶粉。豆奶粉品牌比较多,维维豆奶粉是比较有名的。市面上维维豆奶粉都是一大包的,里面一般含有很多小包,喝的时候直接泡一小包就可以,是比较方便的。那么维维豆奶粉一小包多少g,维维豆奶粉1小袋热量是多少?

维维豆奶粉1小袋热量是多少
维维豆奶粉1小袋热量是多少

1、维维豆奶粉一小包大概是30克左右,维维豆奶粉1小袋热量大概在40大卡左右,还有其他营养成分含量碳水化合物是65.2克、脂肪含量大概是9.4克、蛋白质含量大概是19.14克。维维豆奶粉属于低热量的饮品,适当喝是不会引起发胖的,但如果多喝是不可以的,会引起发胖。

2、维维豆奶粉制作原料是比较简单的,主要由非转基因大豆制作而成,含有大量的植物蛋白,还含有多种营养成分,包括大豆异黄酮、纤维素、钙、维生素e等,能满足身体对多种营养的需求。喝起来口感丝滑,香醇浓郁,适合多种人群喝。

3、家长需要注意宝宝是不能喝维维豆奶粉的,宝宝的身体各方面都没有发育完善,如果要给宝宝喝,至少等宝宝三岁之后才可以。

以上的就是关于维维豆奶粉1小袋热量是多少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