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维生素多的水果有哪些

维生素是人和动物为维持正常的生理功能而必须从食物中获得的一类微量有机物质,在人体生长、代谢、发育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那么维生素多的水果有哪些。

维生素多的水果有哪些
维生素多的水果有哪些

1、柠檬。柠檬含有维生素C,对于肌肤美白、皮肤老化,具有极佳的效果,能防止和消除色斑,是备受女性青睐美容的佳品,而且,柠檬中所含的枸橼酸同样能有效防止皮肤色素沉着。使用柠檬制成的沐浴剂洗澡能使皮肤滋润光滑。

2、猕猴桃。猕猴桃中的维生素C能有效抑制皮肤内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皮肤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转化为还原型浅色素,干扰黑色素的形成,预防色素沉淀,保持皮肤白皙。而其丰富的维E,还能提高肌肤的抗氧化能力,在有效增白皮肤,消除雀斑和暗疮的同时增强皮肤的抗衰老能力。

3、柚子。每100克柚子含有约123毫克维他命C,因引被称为维他命C的宝库,既可以去油解腻,当然也有美颜祛斑的功效。而柚皮因为富含精油(油食品),煎汤后加入洗澡水,也有美容效果。

4、鲜枣。多数人的都认为,维生素C之王是猕猴桃。但和鲜枣比起来,猕猴桃的维生素C含量只能屈居第二。每100克鲜枣中的维生素C含量可达200-500毫克,高于猕猴桃60-200毫克的含量,其中的钾、铁等元素也在水果中名列前茅。

以上的就是关于维生素多的水果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