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潍坊旅游攻略必玩的景点有哪些

潍坊是世界风筝都、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好玩的地方相当多,其中5A级景区2家,4A级景区20余家,那么,潍坊旅游必玩景点有哪些呢。

潍坊旅游攻略必玩的景点有哪些
潍坊旅游攻略必玩的景点有哪些

1、潍坊青州古城。青州为古九州之一,有“天下第一州”之赞誉。青州古城文化旅游区,为国家5级景区,包括古东阳城的北关古街区、宋城;古南阳城区域内的南阳河观光带、偶园历史文化街区、南门街区以及东关圩子城的昭德古街区。

2、潍坊临朐沂山风景区。古时候,中国之山,有五岳之分,又有五镇之别,泰山为东岳,沂山为东镇。沂山为中国东海向内陆的第一座高山,有“大海东来第一山”之说,所以一直享有“泰山为五岳之尊,沂山为五镇之首”的盛名。

3、潍坊青州云门山景区。这里群峰突起,山虽不高而有千仞之势,自古为鲁中名山。青州云门山,国家4A级景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由云门山、驼山、玲珑山、仰天山四大景区组成。山顶上有石洞南北相通,远望象一方明镜高悬太空。

4、青州泰和山景区。在绵延叠翠的青州西南山区庙子镇,有一座鲜为人知的泰和山,拥有独特的天然胜景,天门、七峰联翠、看山狐、百鸟谷等自然景观引人入胜,这里峰恋叠嶂,碧水相依,风景如画,美不胜收,囊括山水景观的极致,容纳历史文化的精髓,泰和山景区为国家4A级景区。

5、潍坊寿光洰淀湖景区。洰淀湖是中国北方最像南方的沙家浜的景区,走进巨淀湖,湖水浩淼,原野广袤,置身湿地文化长廊,凭栏远眺,远处夕阳西下,近处水波粼粼,有一种“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美好。

6、潍坊富华游乐园。宝瑞富华游乐园是一个大型主题游乐园,素有“齐鲁第一园”之美誉。游乐园拥有多个山东第一、华东第一的大批游乐设施,近几十个游乐项目,设有森林餐厅、富华渔港,购物中心、欧式花园、演艺中心等休闲设施。夏季的水上皇宫分为造浪区、儿童戏水区、水上项目区和休闲区。

以上的就是关于潍坊旅游攻略必玩的景点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