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父母的寄语有哪些

很多家长苦恼于给孩子的寄语要怎么写,既能给孩子鼓励,又能激励孩子继续刻苦学习。那么父母的寄语有哪些呢?

父母的寄语有哪些
父母的寄语有哪些

1、希望新学期,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在各方面都能更出色!更优秀!

2、天道酬勤。人世间没有不经过勤劳而成为天才的。愿你日夜勤奋,早日成才!

3、愿你在这短暂的学习时日里,获得高超的本领顽强的意志博大的胸怀;像赛马一般,越过一道又一道高栏;让生命扬帆前进,驶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4、愿你是一棵树: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洒一抹如泉的凉荫;秋天,举一树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个养精蓄锐的好梦!

5、希望你做爸妈喜欢的孩子,做老师喜欢的孩子,做同学喜欢的孩子!

6、亲爱的孩子,你有着最令人羡慕的年龄,你的面前条条道路金光灿灿,愿你快快成长起来,去获取你光明的未来。

7、你是泊于青春的港口的一叶小舟,愿你扬起信念的帆,载着希望的梦幻,驶向辽阔的海洋。

8、你长着一对翅膀。坚韧地飞吧,不要为风雨所折服;诚挚地飞吧,不要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着明确的目标,飞向美好的人生。

9、明天,这是个美丽灿烂辉映着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愿你的明天无限美丽无限灿烂无限迷人!

10、妈妈希望陈易初在新的一年里身心健康,学习进步,将来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关于父母的寄语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