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童年的好句有哪些

《童年》为高尔基自传体小说三部曲中的第一部,讲述了阿廖沙(高尔基的乳名)三岁到十岁这一时期的童年生活,生动地再现了19世纪七八十年代沙俄下层人民的生活状况。下面一起来看看童年的好句有哪些?

童年的好句有哪些
童年的好句有哪些

1、童年的梦,七彩的梦;童年的歌,欢乐的歌;童年的脚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

2、姥爷用滚烫的胳膊勾着我的脖子,书摆在我的面前,他越过我的肩膀,用指头点着字母。

3、童年的时光令人难忘,心中的烦恼却是无限。

4、他撅着屁股,用颤抖的手笨拙地捡起地上的石头子儿回击,嘴里骂着永远出不了花样儿的三脏话。

5、外面在雪亮得刺眼。我的小鸟在笼子里嬉戏,黄雀、灰雀、金翅雀在唱歌。

6、他端着肩膀在屋子里来回走着,突然他一伸手把门关上了,带上了沉重的门钩。

7、童年总是快乐,童年总是遗忘,童年总是短暂。

8、她含笑的双眼炯炯有神,好好像一下子年轻了许多,她抬起沉重的手,在胸前缓缓地画着十字。

9、童年就像是甜甜的棉花糖,甜丝丝的味道沁人心脾。

10、童年也似生活之小溪是大海的童年,花儿是果实的童年,过去是未来的童年。

关于童年的好句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