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简单易唱不跑调的歌曲有哪些

唱歌是很多人的爱好,因为唱歌对人体有很多好处,所以这可也可以作为一种运动的方式。那么简单易唱不跑调的歌曲有哪些呢?

简单易唱不跑调的歌曲有哪些
简单易唱不跑调的歌曲有哪些

1、《私奔到月球》:是陈绮贞与五月天对唱的一首甜蜜、温馨的浪漫情歌。由阿信填词谱曲,这是陈绮贞首度演唱他人创作的歌曲。非常好唱的气氛又好的合唱歌曲。

2、《当爱在靠近》:是由潘协庆、李宗盛作词,潘协庆作曲,刘若英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于刘若英2002年6月21日发行的专辑《Love and the City》中。没有什么高音,也不需要什么技巧。

3、《樱花草》:是一首由李天龙作词作曲、Sweety演唱的歌曲,收录于2006年06月23日发行的专辑《花言乔语》中。甜而不腻,让人有种很美好的感觉。高音部分,一般伴唱里都有原音。

4、《简单爱》:是周杰伦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周杰伦作曲,徐若瑄填词,林迈可编曲,收录于周杰伦2001年9月20日发行的专辑《范特西》中。很清新,又不会过时,总是有一种美好初恋的感觉。

5、《风吹麦浪》:是李健作词、作曲并演唱、赵兆编曲的歌曲。该歌曲先是收录于2007年李健发行的个人专辑《想念你》中,2013年又收录在李健的个人专辑《李健拾光》中。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简单易唱不跑调的歌曲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