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英短蓝猫历史记载有哪些

英国短毛猫是传统英国本地猫纯种版本,具有鲜明的矮胖的身体,密集的外衣和广阔的脸。早期中国人称之为英短蓝猫,学名应该称为英国蓝色短毛猫。那么英短蓝猫历史记载有哪些呢?

英短蓝猫
英短蓝猫

1、英国短毛蓝猫据认为,入侵的罗马人最初所带来的埃及家猫大不列颠与当地的欧洲野猫混血。千百年来,他们天然分离的后代发展成为鲜明的健壮的猫。有短,但很厚的皮毛,能更好地抵御对他们的本土岛屿的条件。基于艺术家的陈述,现代英国短毛猫是初始类型,基本不变。

2、这是已知的最古老的猫的品种之一,大概从公元一世纪进口到英国的罗马人入侵埃及的家猫起源。在近代它仍然在其祖国最流行的纯种的品种,如猫花式的英国理事会(GCCF)注册。

3、该品种的温厚的外观和相对平静的气质使之成为经常媒体明星,特别是为灵感来自爱丽丝梦游仙境柴郡猫的坦尼尔的著名例证。在更现代的时代,一个蓝色的英国短毛猫是原始的主题为“我能一直Cheezburger?”形象,记入与普及lolcat现象。

以上就是对于英短蓝猫历史记载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