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娘道》时少卿结局是什么

《娘道》是由郭靖宇担任总导演并编剧,巨兴茂执导,刘方担任武术导演,岳丽娜、于毅领衔主演,张少华、史可、刘智扬、肖茵、倪虹洁、杨昆、王绘春、张永刚、马赫等主演的年代传奇剧,那么《娘道》时少卿结局是什么呢?

《娘道》时少卿结局是什么
《娘道》时少卿结局是什么

1、《娘道》时少卿结局是第75集被瑛娘在饭菜中下毒毒死了。时少卿从年轻的时候就喜欢瑛娘,但是瑛娘爱的人是隆继宗,时少卿怀恨在心,不仅设计害死了隆继宗,还偷走了瑛娘和隆继宗所生的第四个儿子牢生,结局中时少卿以为瑛娘回心转意,没想到却被瑛娘毒死。

2、时少卿也是一个苦命的人,原本是京城里富家少爷,但是母亲去世的早,父亲也不重视他,家里兄弟姐妹很多,导致时少卿成年后就被赶出家门,在时少卿最落魄的时候遇到隆继宗,隆继宗让他成为货栈的掌柜,两人成了八拜之交的兄弟。

3、时少卿落难是隆继宗和瑛娘救了他,时少卿因此爱上瑛娘,为了得到瑛娘,时少卿真是无所不用其极,竟然设计陷害隆继宗致死,就这样瑛娘也不愿意跟他好,所以时少卿偷走牢生,送他去日本培养他做汉奸。

4、时少卿的所作所为让瑛娘对他恨之入骨,时少卿为了得到瑛娘方式方法都不对,结局中瑛娘为了给丈夫女儿报仇,假意委身时少卿,两人相约守着牢生好好过日子,就在瑛娘为时少卿做饭期间下了毒药,时少卿吃着瑛娘做的饭毒发,拿着枪假意要打死瑛娘,结果被牢生一个大花瓶砸头倒在地上,结局是毒发身亡。

关于《娘道》时少卿结局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