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食用油放了3年还能吃吗

食用油有香气,也含有一点点臭味。从原材料上而言,不一样油的来源于不一样,使不一样油具备不一样的口味,产生了各式各样不一样主要用途的植物油。食用油是一种身心健康翠绿色植物油,我们在平时烧菜时都喜爱应用。那么食用油放了3年还能吃吗?

食用油放了3年还能吃吗
食用油放了3年还能吃吗

1、食用油放了3年不能吃了。

2、食用油的保质期一般为18个月,如果是密封包装开启甚至保质期更短。食用油对我们的影响可不止是调味,它还直接影响着我们的健康。所以建议不要食用过期的食用油。

3、食用油也称为“食油”,是指在制作食品过程中使用的,动物或者植物油脂。常温下为液态。由于原料来源、加工工艺以及品质等原因,常见的食用油多为植物油脂,包括菜籽油、花生油、火麻油、玉米油、橄榄油、山茶油、棕榈油、葵花子油、大豆油、芝麻油、亚麻籽油(胡麻油)、葡萄籽油、核桃油、牡丹籽油等等。

关于食用油放了3年还能吃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