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博评论不了怎么回事

微博允许用户通过Web、Wap、Mail、App、IM、SMS以及用户可以通过PC、手机等多种移动终端接入,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媒体形式,实现信息的即时分享、传播互动,那么微博评论不了怎么回事?

微博评论不了怎么回事
微博评论不了怎么回事

1、微博无法评论常见的原因就是,对方设置了评论权限,比如说只有粉丝才能评论,这时大家关注一下对方即可,不过也有可能是禁止所有人评论,或者只有互粉好友才能评论。

2、你的微博账号被冻结了,有可能是违反了微博的某些规则,大家试试是不是所有的微博都无法评论了,这时候大家就只能向微博官方反馈了。

3、也是很常见的一种情况,就是没有登录微博账号,这是很容易被忽略的一种情况了,只有拥有微博账号才能够进行评论,如果你没有账号的话,赶快申请一个。

4、就是这条微博本身有问题,有可能被人举报了,或者是官方审核了这条微博,还有可能涉及到敏感事件,禁止评论,这时候基本是无解的。

关于微博评论不了怎么回事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