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重庆小吃街有哪些

重庆作为品尝美食必去打卡的一座城市,不管是习惯吃哪个菜系的人,都不容错过,那么重庆小吃街有哪些呢?

重庆小吃街有哪些
重庆小吃街有哪些

1、解放碑好吃街:重庆解放碑好吃街吃重庆较为出名的一条美食街,是较多外地人去到重庆必去的一条美食街,有众多具有重庆特色的美食,在那里不仅可以吃到美食,还可以看到很多人。

2、回龙湾美食街:回龙湾美食街是在重庆小吃街中美食种类较为多样的地方,不仅有许多当地特色风味的美食,还有许多各地的风味美食,如新疆、广东等北方菜系和南方菜系的美食,吃货真的不去尝试一下吗?

3、南滨路:重庆南滨路是在重庆必去的美食街排行榜中较为高大上的美食地,不管是日常打卡去吃小吃还是宴请宾客都可以满足,地理位置优秀,比较方便,各个地方的菜系都有。

4、黄桷坪美食街:是在重庆必去的美食街排行榜中最艺术的一条美食街,因为四川美术学院在它的边上,学美术的学生大多都很漂亮呀,可以去吃各种实惠好吃的美食,还可以去看漂亮的人呐。

5、直港大道:在重庆,不仅有川菜之说,还有江湖菜的存在,直港大道便是江湖菜的聚集地,较为出名,那里还有各种当地的特色小吃美食以及各个地方的美食。

6、磁器口老街:说起重庆便会想到的一个美食聚集地之一,磁器口门口的麻花较为出名,可以作为特产带回去看亲朋好友,还有许多以鸡肉作为原材料的店铺,味道比较nice,价格比较公道。

关于重庆小吃街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