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巴雷特有什么争议

巴雷特M82A1狙击步枪是由美国巴雷特公司研发生产的重型SASR(Special Applica)的M82A2。那么网友们知道巴雷特有什么争议吗?

巴雷特
巴雷特

1、0.50英寸口径的子弹,尤其是全金属被甲的弹头,可以轻易打穿Ⅳ级以下的防弹衣和许多墙壁。此外加的动能使M82比同级枪更能穿透硬装甲和等级8的防弹玻璃打死目标(极有可能)。这些能力使M82被枪支管制论的支持者列为大敌,加利福尼亚州已经率先于其他州之前立法禁止.50口径枪支贩卖给私人枪枝拥有者。规定巴雷特须改提供特制口径而有类似效能的枪支。.416 Barrett的口径体积较小,初速较高,以及改良的弹道系数使其贯穿力较一般步枪为佳,但是枪支管制论者依然认为不满,他们认为没有任何公民的“正常需求”中会需要使用这种大型枪支。

2、另外,0.50英寸口径枪械的争议点在于其尺寸重量成本都大的枪族对于一般罪犯来说太难使用,但是却助长了外国和美国本土的恐怖组织他们已经从美军仓库中偷走不少M82,反对论者借此认为一开始就不要生产这种枪就没有这种麻烦。

3、巴雷特M82已经被美军大量使用于实战,此枪也是最初的反器材步枪但是太大及太重也使其很难用于机动战中的支援火力,有报道叙述有不少黑市中的巴雷特.50狙击步枪开始在墨西哥中用作协助运毒及犯罪,以对抗当地穿着避弹衣的警察部队。

4、根据文件The Brooklyn Connection记载,M82由美国的反抗军支持者走私进科索沃成为科索沃革命军的武器。北爱尔兰在1990年代,临时爱尔兰共和军的南阿马旅(IRA)采用极端式的狙击战役对抗英军和皇家警察用的就是巴雷特狙击枪,1997年最后一位死于此战的英国兵Stephen Restorick就是被狙杀,在北爱尔兰最强的IRA狙击手Michael Caraher被捕后他的狙击枪也被没收。

5、根据侧面了解M82A1于2002年被选为实验性的OSW(Objective Sniper Weapon)平台。此枪改成短枪管的25毫米口径,发射25 x 59毫米OCSW高爆连发榴弹。实验性的OSW可以更有效打击目标,但是后座力过大这武器称为巴雷特Payload Rifle,已经被称为XM109。

以上就是对于巴雷特有什么争议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