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埃菲尔铁塔价值意义有哪些

埃菲尔铁塔(法语:La Tour Eiffel;英语:the Eiffel Tower),矗立在法国巴黎市战神广场上,旁靠塞纳河,为举行1889年世界博览会,用以庆祝法国大革命胜利100周年,法国政府进行建筑招标,最终确立埃菲尔铁塔。那么埃菲尔铁塔价值意义有哪些呢?

埃菲尔铁塔
埃菲尔铁塔

1、埃菲尔铁塔实现了两个突破,一个是成功地将铁这一材料应用到了建筑的主体建造上并且为此在铁构件的制造工艺、装配流程等方面做出了很大的技术创新。

2、第二个是在结构的设计上解决了建筑的自重以及风荷载问题,突破了人类建筑史的新高度。

3、为防止埃菲尔铁塔被氧化侵蚀,用几层油漆对其进行保护。自建造起埃菲尔铁塔已经重新粉刷19次,平均每7年一次。自2019年起,埃菲尔铁塔开始了第20次涂层,将持续3年多。

以上就是对于埃菲尔铁塔价值意义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