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地摊小吃生意做什么好

最近“地摊经济”火了,很多人地方都开始鼓励大家摆地摊。摆地摊在有些人眼里看着不太“体面”,但是却实实在在能赚到钱。那么地摊小吃生意做什么好呢?

地摊小吃生意做什么好
地摊小吃生意做什么好

1、炸鲜奶:炸鲜奶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传统名点,属于粤菜系。为岭南风味压桌甜菜。酥脆的外皮包裹着浓郁的鲜奶,香甜美味。在家里自己制作也是很方便的,食材也很简单,一袋牛奶,白糖,和淀粉三种食材就搞定。只要按照配方做,厨房小白也能轻松搞定。

2、臭豆腐:夜市摊里也比较常见,有时候竞争激烈。这个时候,可以换个思路,卖点另类的美食,比如说臭豆腐。不需要自己腌制,市场里都有半成品的。自己只需要准备一口锅,油炸一下,淋上汤汁就行。或者直接撒上孜然和烧烤料,当炸串卖,味道也很好吃。

3、烤面筋、烤香肠:这是零食类的美食,需要一个电烤炉。中号的烤炉600多块,二手市场的400就能买到很新的。面筋不用自己做,去食品批发市场上进货,我们这边半成品的是3毛一串,串好的是4.5毛一串。市场里就有配好的面酱和辣酱,一起配齐就可以了。

4、凉粉、凉皮:之前写过很多介绍凉皮和凉粉的做法,如果你自己也做过的话,就会发现这两种美食的成本很低。以凉粉为例子,1斤淀粉+6斤水,成本6块钱,能卖7份,一份卖7块钱,也能赚43元。凉皮的话,自己做稍微麻烦,可以去市场买,一片1块钱,能切一碗。关于配料的做法,网上有很多免费的教程,主要就是蒜汁、醋汁、香料水、辣椒油。只要不抠门,味道就不错。

5、麻辣烫、串串香:是夜市摊里最常见的2种美食,而且很受欢迎。有很多摊位的锅底用的就是火锅底料,但是依然有很多人吃。素串7毛,肉串2块,吃的人很多。如果人手多的话,在有个不错的地理位置,摆摊卖这2种美食,生意肯定好。

关于地摊小吃生意做什么好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