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情到深处下一句是什么

情到深处意思是指情感酝酿到最深的时候,可以是爱情或其它情感(但一般指爱情)。那么情到深处下一句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情到深处下一句是什么
情到深处下一句是什么

1、情到深处自然浓,意到浓时怎忍舍。情到深处无怨尤,人事沧桑却何内求。这是纳兰性德词中的一句话。

2、这句话是形容男女之间十分有默契,一往情深的情感状态,我不用言语,但你已经明了了我还未说出口的话,这种感情十分珍贵,当用情至深,就会舍不得。情到深处无怨尤,人世沧桑却何求。说明当事人并不抱怨,人世沧桑也没什么可以得到的,但只求爱情。

3、纳兰性德(1655年1月19日—1685年7月1日),叶赫那拉氏,字若,号楞伽山人,满洲正黄旗人,清朝初年词人,原名纳兰成德,一度因避讳太子保成而改名纳兰性德。大学士明珠长子,其母为英亲王阿济格第五女爱新觉罗氏。

关于情到深处下一句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