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地石榴是什么

在农村有些果子长在地下,乡民都知道它的味道,城市人基本都忽视,它是“地石榴”,曾被人当宝贝藏,如今没人知道,乡民:全烂土里。那么地石榴是什么呢?

地石榴是什么
地石榴是什么

1、地石榴花,又称安石榴、海石榴、若榴、丹若、山力叶,为桃金娘目石榴科石榴属植物,分布于中亚的伊朗、阿富汗。

2、地石榴花的生境分布是喜阳光充足和干燥环境,耐寒,耐干旱,不耐水涝,不耐阴,对土壤要求不严,以肥沃、疏松的沙壤土最好。

3、地石榴花主要发生叶枯病和灰霉病,可用70%甲基托布津可湿性粉剂1000倍液喷洒。虫害有刺蛾,介壳虫和蚜虫危害,用50%杀螟松乳油1000倍液喷杀。

4、落叶灌木或小乔木。株高2~5m,高达7m。树干灰褐色,有片状剥落,嫩枝黄绿光滑,常呈四棱形,枝端多为刺状,无顶芽。单叶对生或簇生,矩圆形或倒卵形,长2~8cm不等,全缘,叶面光滑,短柄,新叶嫩绿或古铜色。花l朵至数朵生于枝顶或叶腋;花尊钟形,肉质,先端6裂,表面光滑具腊质,橙红色,宿存。花瓣5~7枚红色或白色,单瓣或重瓣。浆果球形,黄红色。种子多数具肉质外种皮,9~10月果熟。

5、可见,地石榴花效果十分理想,效果很不错,功效显著,很适合患者朋友去使用。

关于地石榴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