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庆余年第二季》什么时候开播

《庆余年第二季》是由腾讯影业出品,张若昀主演的古装剧。该剧改编自猫腻同名小说。那么《庆余年第二季》什么时候开播呢?

《庆余年第二季》什么时候开播
《庆余年第二季》什么时候开播

1、2020年10月19日,腾讯影业、新丽传媒、阅文影视联合发布了《1921》、《人世间》、《庆余年第二季》、《赘婿》、《流金岁月》、《一人之下》等56个影视项目的最新消息。电视剧《庆余年第二季》也在发布会上宣布正式启动。

2、该剧出品人之一曹华益表示第一季的成绩不仅给他们的创作团队极大的荣誉,也给了他们在未来IP作品影视化改编上,坚持走自己的创作之路,不跟风、不盲从的信心和力量。

3、2021年6月13日,腾讯新丽阅文2021年度发布会片单曝光,其中包括《庆余年第二季》。据片单显示,该剧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开机

关于《庆余年第二季》什么时候开播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