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朋友孩子满月祝福语有哪些

友谊的珍贵是毋庸置疑的,因此在朋友孩子满月的时候,我们无论是否能够出席,都应该要送去一份美好而真挚的祝福。那么朋友孩子满月祝福语有哪些呢?

朋友孩子满月祝福语有哪些
朋友孩子满月祝福语有哪些

1、祝小宝宝健康成长,长命百岁,越长越聪明,越长越乖,越长越漂亮;也祝孩子爸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姑姑叔叔等所有亲人愉快健康。

2、恭喜,请把你的经验与我们这些单身汉共享。喜小宝宝平安出生,真为你感到开心,希望你的宝宝健健康康成长。前途无量,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3、祝小宝贝:身体健康!茁壮成长!千金是个宝,女儿是贴心小棉袄,今后你们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为她就是你们生命中的阳光,祝贺喜得千金。

4、愿爱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让以后的每一个日子,都象今日这般辉煌喜悦!

5、好儿只需有一个,花香何必发重台!欣闻弄璋之喜,不胜高兴,特备薄礼一份,以示庆祝,花香浮动,月华如水,庆添嗣之喜!

6、由相知而相爱,由相爱而更加相知。人们常说的神仙眷侣就是你们了!祝相爱年年岁岁,相知岁岁年年!

7、久违候教,时切遐思。望云树于邕城,赋霜葭于漠北。正欲修书驰候,思奉云翰先颂。披诵之余,敬悉阁下得占弄璋之喜。想天上石麟,他日定属栋梁之器。曷胜额颂,兹奉上(礼物),伏维笑纳。肃贺麟喜。并颂俪安。

8、喜得贵子喜盈门,孩子满月摆喜宴,亲朋好友都请来,欢欢喜喜来聚餐,酒是醇美双喜酒,菜是满汉大喜宴,佳肴丰盛敬贵宾,期盼赏光饱口福。哈哈哈同喜同喜。

9、刚听到这个消息:你做爸爸了!恭喜!恭喜!在当爸爸后的高兴之余,别忘记给爱人多一点体贴!

10、天公作美,护佑在下,天降麟儿,弄璋之喜。小儿无赖,就爱使坏。想要你亲,想要你抱。略备薄酒,聊表谢意。欢迎光临,不胜荣幸。

关于朋友孩子满月祝福语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