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包泡面的热量是多少

泡面一般指方便面,南方一般称为碗面,香港则称之为公仔面。是一种可在短时间之内用热水泡熟食用的面制食品。那么一包泡面的热量是多少。

一包泡面的热量是多少
一包泡面的热量是多少

1、一包方便面的热量为558.14大卡。

2、一碗(约200g)米饭的热量为230大卡,一包方便面的热量=2碗饭。

3、泡面的营养与热量:经过研究证实,泡面中的调理包须经过高温灭菌、真空包装,所以它里面的肉类本身所含的维他命B、铁质,或是蔬菜所含的维他命C、维他命A,早已荡然无存。你吃进去的只是一堆热量。

4、若确实想要吃方便面,建议用热水先冲泡一次,将水倒掉后再正式冲泡,以减少盐、油含量,盐包不要全放,可加蛋、海带芽以增加营养,如果可以,煮的比冲的好,因为煮的可以添加青菜,增加纤维及维他命c含量。另外味精吃太多是有害的。

以上的就是关于一包泡面的热量是多少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