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提高手机网速

用智能手机上网时,难免有时会遇到手机卡了的情况,平常都还好,但是有时在玩游戏或抢红包时,遇到手机卡顿,着时让人烦恼,那么怎么提高手机网速呢?

怎么提高手机网速
怎么提高手机网速

1、拨打运营商电话刷新上网数据:其次,我们可以拨打相应运营商的客服电话,要求他们帮助我们刷新一下上网数据。现在几乎人手一部手机,而手机自然要配备网络了,网民的数量可想而知。而由于各运营商运营基站的数量有限,导致他们分给我每个人的应用空间就有限,使得空间很容易占满。这其实就相当于我们手机内存过慢而运行过慢是一样的道理。在这种情况下只要拨打客服电话要求重置并等待15分钟,然后重启就可以了。

2、更改CMTDS接入点:另外我们可以通过改变CMTDS接入点来提高我们的网络速度。也许大部分人都没有听说过这个名字,更不要说找到它了。其实操作很简单,我们首先打开手机设置,在设置界面找到移动网络,点击去后就会轻易发现“接入点APN”,点击进入,然后选择“新增接入点”,添加“cmtds”,也就是小写,设置成功后点击确定就可以轻松提升我们网速了。

3、调整无线网界面:当然,现在除了移动网络之外,大多数人都会选择使用WiFi。但有时候也难以避免网速慢的问题。这是我们可以通过调整无线网络界面的一些设置,轻松提高网速。主要方法就是将网络高级设置中的IP设置为静态,并分别将下面的两个地质修改为“180.76.76.76”和“114.114.114.114”这个就好了。

4、先确定是否是应用问题(虽然这点很水):我们要先确定是不是个别应用的问题。很多时候,我们的网速卡,不是带宽造成的而是应用本身的服务器响应速度垃圾。所以不是凡事都要怪我们的手机哈。

关于怎么提高手机网速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