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面皮的热量是多少

每逢到了夏天的时候,很多人都喜欢吃上一碗面皮,酸酸辣辣的,味道很不错。面皮其实是陕西汉中地区的一种特色小吃,一般是用小麦粉制作而成的,当然也有一些是用米粉制作而成的,我们也称之为米皮。那么,对于面皮的热量大家知道是多少吗,一起来看下。

面皮的热量是多少
面皮的热量是多少

1、每100克的面皮所含有的热量为208大卡,其中脂肪的含量在2.8克。相当于我们走路54分钟、跑步26分钟、跳绳20分钟、跳健美操44分钟消耗的热量。

2、面皮本身的热量并不是很高,因为它的制作原材料就是小麦粉或者米粉,采用擀或者蒸的方式制作而成的,但是制作好、加了调味料的面皮的热量是比较高的,因为虽然我们会往里面加一些黄瓜丝、黄豆芽之类的蔬菜作为配菜,但是因为往往一碗美味的面皮需要加入很多的调味料,比如辣椒油、醋等等,这些调味料的加入,会使得面皮的热量增加。

以上的就是关于面皮的热量是多少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