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津游玩攻略是什么

天津是我国五个直辖市之一,在我国算是一个发展不错的城市,地处河北境内,距离帝都也仅百余公里,近几年地铁修通,生活也极为便利,那么天津游玩攻略是什么呢?

天津游玩攻略是什么
天津游玩攻略是什么

1、天津站:这是坐火车到天津的第一站,就从这里出发吧!天津站又名东站,车站对面是有一条河,海河,和对面有一个津湾广场,晚上灯光绚丽,非常的好看。而且,在天津站还有一个非常漂亮的世纪钟,这也是一个标志性的建筑物。

2、五大道:一般人们从天津站出来第一站都是五大道,这里房屋虽然都有人在居住,但是房屋的外形是不允许改动的,都属于保护建筑,这里的建筑物外形非常的独特,是民国时期的租界地带。这里有一个有名的建筑--瓷房子,外表全部镶嵌陶瓷,不过需要门票。

3、天塔:天津电视塔,这个塔有200m+,是亚洲第二高塔,这个塔下面围着一圈的湖水,站在下面仰望塔顶,说实话头很晕,上天塔需要50元的门票,这里营业到晚上九点钟,站在塔顶,几乎可以鸟瞰整个天津。天塔边上还有天津最大的公园--水上公园,这是人们休闲游玩的场所。PS:天津不缺的就是公园。这里附近的天大南开都搬到新校区了,但是老校区还有保留部分的学院。

4、古文化街--意大利风情区--天津之眼:这里全是鼓捣古玩,手工艺、特产等的地方,如果你喜欢看古玩,折腾古玩等,你可以到这里来,这里距离天津站也是非常近的,全部都是老房子,古玩一条街。天津话有一个类似的地方--杨柳青,同样具有民俗气息的地点,这两个地方可以任选其一。古文化街靠近海河这边的出口还放着一个坦克,供人参观。意大利风情区--这里有很多酒吧等,也是非常的具有特色气息的地点。

5、塘沽:天津挨着渤海湾,这里有一片内海,在塘沽有一个洋货市场,这里说白了就是一个杂货商场,几乎什么都有,你可以去这里淘一些自己喜欢的商品。这里的外滩公园还是非常的有名的。如果你运气好,还可以看到音乐喷泉,这附近还还停靠着一艘邮轮,不过需要门票才能上去游玩。

6、蓟州区(蓟县):近几年才改名的,天津市区是没有山的,想要爬山游玩就得去蓟州区,这也有一个著名的山--盘山,也是国家五A,还有一段古长城,溶洞等,很多好玩的地方。

关于天津游玩攻略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