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雅诗兰黛眼部精华露和眼霜区别是什么

雅诗兰黛的眼部精华露和眼部精华霜,都是属于眼部护理系列,也都是雅诗兰黛的明星产品。那么雅诗兰黛眼部精华露和眼霜区别是什么呢?

雅诗兰黛眼部精华露和眼霜区别是什么
雅诗兰黛眼部精华露和眼霜区别是什么

1、质地的区别。精华露:白色乳液质地,比较稀,有些流动性;精华霜:不透明的啫喱质地,有些淡淡的黄色,基本没有流动。

2、使用方法的区别。精华露:取3点米粒大小的眼精华,分别点涂在眼下方、眼外角、眼睑上方,按照从外眼角到眼下方,再到眼睑上方的顺序,由外向内点按涂抹至吸收;精华霜:取1点米粒大小的眼霜,分别点涂在眼下方、眼外角、眼睑上方,按照从外眼角到眼下方,再到眼睑上方的顺序,由外向内点按涂抹至吸收。

3、功效的区别。精华露:即刻开启全频修护,感受轻薄眼部精华液的平滑柔嫩,莹亮神采!精华霜:深透肌底根源修护,日夜同步全频修护,双眸再现光采!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雅诗兰黛眼部精华露和眼霜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