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贵州有什么好吃的特产

贵阳是中国首个国家森林城市,还曾登上“中国十大避暑旅游城市”的榜首,实力不容小觑。来这里你可以看到风景秀丽的黔灵山,喀斯特地貌的天河潭和明清古建筑错落的青岩古镇。看美景看饿了也没关系,贵阳的小吃会让你应接不暇。那么贵州有什么好吃的特产呢?

贵州有什么好吃的特产
贵州有什么好吃的特产

1、花溪牛肉粉:用黄牛肉加入各式香料熬制的浓汤,加上切片的牛肉和炖熟的牛肉丁,上桌前舀一勺子牛油,配上花溪当地的辣椒面,让你不由感叹:“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2、肠旺面:贵阳地区著名的风味小吃,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因系有猪肥肠、猪血旺作盖面的鸡蛋人工面条,故名“肠旺面”。

3、贞丰糯米饭:油而不腻,味浓而爽口,色彩美观,米香肉酥,是以色、香、味、工而别具一格的传统美食。

4、丝娃娃:别名素春卷,是贵阳一种常见的地方传统小吃之一。素菜脆嫩,酸辣爽口,开胃健脾。

5、米豆腐:贵阳传统的夏令清凉小吃,用当年的新米经水浸泡后打磨成浆,在文火上加热煮沸用卤水点制而成。

关于贵州有什么好吃的特产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