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办公室油子什么意思

办公室读音bàngōngshì英文名Office:处理一种特定事务的地方或提供服务的地方。是提供工作办公的场所,不同类型的企业,办公场所有所不同,由办公设备,办公人员及其它辅助设备组成,那么办公室油子什么意思?

办公室油子什么意思
办公室油子什么意思

1、油子在办公室是指阅历多,熟悉情况而狡猾的人,称“老油条”,这类人多数把心思都放在人情世故上,看人弄得门儿清,可自己的工作业务没任何提升。

2、被称为“油子”的人通常八面玲珑,深谙各种规则,但格局不大,考虑事情从自己利益出发。

3、作为“油子”的这些人也可以说是奸诈狡猾之徒,这类人做事不脚踏实地,拈轻怕重不愿担责任,有好处就想尽办法捞油水,搞小团体分派系拉拢排挤,遇事就把责任撇得一干二净的人,甚至喜欢打小报告,两面三刀,说一套做一套。这样的人比较难做到高层。

关于办公室油子什么意思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