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学硕有非全日制吗

学硕一般是指拥有学术型学位人员,按学科设立,其以学术研究为导向,偏重理论和研究,比较受报名者青睐,此类课程的报名人数每年都在持续增加。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学硕是否有非全日制。

学硕有非全日制吗
学硕有非全日制吗

1、学硕有全日制,也有非全日制。非全日制和全日制的学习时间完全不一样,全日制是工作日上课,周一到周五在校学习,周末休息。非全日制是业余时间上课,并不会影响正常工作,能在工作之余顺利完成学习任务,毕业还能提升学历与学位,和全日制研究生享有同等法律效益。

2、学硕选择非全日制学习可以通过周末班和集中班上课。其中周末班是周六日上课,一般是隔周的周六日上课一次,部分院校是每周的周六日都上课。集中班是国家法定节假日或者寒暑假期上课,一般需要到授课点连续学习3-4天。无论通过哪种方式上课都需要到授课点面授,不会影响学员的正常工作,大家可以根据自身工作时间,选择合适的方式上课。

以上的就是关于学硕有非全日制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