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特殊使命》剧中的边国烈是谁扮演

边国烈是电视剧《特殊使命》的人物角色,这角色吸引了很多观众关注。那么《特殊使命》剧中的边国烈是谁扮演?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特殊使命》剧中的边国烈是谁扮演
《特殊使命》剧中的边国烈是谁扮演

1、边国烈,影视剧《特殊使命》里倪土饰演的角色,渭城最高军政长官。

2、《特殊使命》是一部以谍战为题材电视剧,由彦小追执导,李光洁、周扬、胡亚捷、姚安濂等主演,讲述了一个“面具侠”的抗日传奇故事。

3、《特殊使命》围绕着“面具侠”身份之谜、日本人实验室之谜,几位年轻的英雄在迷雾中抽丝剥茧,一步步走近真相。悬念丛生、环环相扣的剧情,高颜值的神秘抗日英雄,这些元素无疑全面升级了抗战偶像剧的观剧体验。

4、倪土,出生于甘肃天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插过队,当过铁路工人。1980年调入甘肃省话剧院任演员,1988年进入中央戏剧学院学习。天水长大的倪土曾经在甘肃话剧团的舞台上饰演过古今中外众多角色,后来毅然放弃铁饭碗,告别故乡,来到北京追寻梦想,成为一名“北漂”。

关于《特殊使命》剧中的边国烈是谁扮演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