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暑假工做什么比较挣钱

每到暑假期间,很多学生都会利用这两个月的时间来打工,既可以赚钱,又能增加阅历。不过,对于家里经济紧张的学生来说,找一个赚钱的暑假工更好,那么,什么暑假工作比较挣钱呢。

暑假工做什么比较挣钱
暑假工做什么比较挣钱

1、工厂短期兼职。一些工厂在暑假期间会大量的招聘短期兼职,比如:富士康,在暑假期间会大量的招聘一些短期的临时工,工厂工有个好处就是时薪比较高,在工厂花销少,一般吃住都在工厂,开销少。这也是很多学生党比较喜欢选择的工作之一。

2、物流分拣员。在6-8月份这个期间,电商行业在这期间也会大量的招聘临时工,比如京东、天猫等大型的电商平台都会有大量的招聘。薪资大概在5000-6000左右,也是暑假兼职一个不错的选择。可能有些小伙伴不知道物流分拣员的工作内容,一般主要是对仓库内商品进行分拣,打包装,验的货,贴标签,扫描,以及配货操作,工作简单易上手。

3、地铁安检员。在这两年,地铁安检员备受学生党的喜欢,时薪比较高,不用晒太阳,也成为暑假工备受欢迎的岗位之一。

4、名企兼职。比如麦当劳、肯德基、Zara等一些比较出名的店铺暑假工也是很多学生党的挚爱,薪酬相对也比较高,而且像麦当劳这种还能长期稳定的做兼职哦。

5、家教、助教。暑假也是培训班的高分期,因此很多教育机构都会在这段时间大量的招聘一些兼职,比如英语助教、美术助教等,都是暑假工很热门的兼职,如果你在这方面有不错的技能或者是特长,不妨可以试试。

以上的就是关于暑假工什么比较挣钱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