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外地人在上海买房需要什么条件

提到上海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其是一座魔都,的确,上海真的是一种很现代化的城市,正是因为如此,上海每年都会吸引很多的外地人前来发展,久而久之,人们就想在这里定居买房。那么外地人在上海买房需要什么条件呢?

外地人在上海买房需要什么条件
外地人在上海买房需要什么条件

1、提供结婚证:外地的单身人士,在上海是不能买房的。上海买房是以家庭为单位,每个家庭只能限购1套房子。外地人买房,要能够提供结婚证。

2、在上海没有房产:在上海没有房子,本次买房是上海的首套房子。

3、缴纳5年以上的社保或者个人所得税:需要在上海缴纳5年的以上的社保或者个人所得税,必须是连续缴纳,一次性缴纳不算数。这两种条件只需要二选一。在取得房产证之前,缴纳不能够停止。如果是停缴状态,那么房产证的审核就过不了。

4、首套房证明:这个并非必选项,可以回到户籍所在地,开出首套房证明,这样可以不用缴纳房产税。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外地人在上海买房需要什么条件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