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罐茶发展历史有哪些

小罐茶,是中国文化复兴和消费升级趋势下,诞生的一个全品类高端中国茶品牌。那么网友们知道小罐茶发展历史有哪些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罐茶
小罐茶

1、2012年10月,小罐茶邀请神原秀夫先生担当产品包装总设计,铝罐包装诞生。

2、2014年12月,北京小罐茶业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

3、2016年,小罐茶自主研发的茶行业第一条全自动化铝罐罐装生产线投入使用。

4、2017年12月28日,总投资15亿元的行业首个智能化工厂——小罐茶黄山中央工厂正式开工。

5、2018年,小罐茶内部成立了两大研发中心——“茶叶工业装备中心”和“茶叶研发中心”。

6、2018年12月20日,小罐茶和全球智能制造领军企业西门子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

7、2019年,小罐茶加大了茶园端的建设。

8、2019年5月,为满足消费者自饮需求,小罐茶多泡装发布。

9、2019年8月,小罐茶联手世界智能制造企业IBM共同打造的“AI挑茶机器人”在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亮相。

10、2020年4月,主打年轻群体的彩罐系列产品上市。

以上就是对于小罐茶发展历史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