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古暗裔五人组都有谁

暗裔是久远年代的血色传说。他们是活体的武器,能够腐化并吞噬任何使用者。他们曾经都是名副其实的伟大战士,那么上古暗裔五人组都有谁?下面一起来看看。

上古暗裔五人组都有谁
上古暗裔五人组都有谁

1、截止到2021年3月,上古暗裔五人组只公布了3位,为暗裔剑魔·亚托克斯,影流之镰·凯隐,惩戒之箭·韦鲁斯。

2、暗裔剑魔·亚托克斯。一位堕落的天神战士,曾经险些毁灭符文之地,却最终和他的同类与远古时代的武器融为一体,被囚禁了无数世纪。但已经过去了。如今,暗裔剑魔将盗来的身躯粗鲁地仿成自己原本的形象,他渴望着迟到许久的恐怖复仇——灭世大灾,将末日赐予所过之处的一切生灵。

3、影流之镰·凯隐。是修炼暗影魔法的佼佼者。他战斗的意义,是为了实现自己真正的命运。有朝一日能够率领影流教派,开创艾欧尼亚霸业的新世代。拥有两个变身后的形态,各自有着不同的优势和劣势。

4、惩戒之箭·韦鲁斯。是一个射程超远的射手英雄,物理伤害与魔法伤害混合的伤害再加上百分比的伤害效果使得他在任何时期都有着非常可观的输出,并且拥有强大的控制技能,不过他的缺点也很明显,因为他没有任何逃生的手段。

以上的就是关于上古暗裔五人组都有谁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