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毛衣发黄洗白的小窍门有哪些

一些白色的衣物,感觉没穿多少次,但或多或少都会泛起一些黄渍,给人一种很久的感觉,那么白毛衣发黄洗白的小窍门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白毛衣发黄洗白的小窍门有哪些
白毛衣发黄洗白的小窍门有哪些

1、用橘子皮煮的水洗白。洗涤白色衣物时可将橘皮放入锅里加热烧沸,用黄色汤水浸泡、搓洗衣服,便可使衣物洁白如新。

2、用白醋洗白。在清水中加入几滴白醋,将白色衣服浸入其中并搓洗几次,捞出后按照普通洗衣程序清洗干净即可。尤其是有时衣物因晾晒不得当,会出现难闻的汗酸味,取白醋与水混合,浸泡有味道的衣服大约五分钟,然后把衣服在通风处晾干就可以。

3、用淘米水来清洗,淘米水本身就有极好的清洁效果。那我们可以先将白色T恤放入淘米水中泡几分钟,如果觉得麻烦的可以头天晚上就将白色T恤放入淘米水中浸泡,然后轻轻一搓,白色T恤就非常干净。

关于白毛衣发黄洗白的小窍门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