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地铁10号线运营情况介绍是什么

上海地铁10号线是中国上海市第十一条建成运营的地铁线路,于2010年4月10日开通运营主线龙溪路站以东及支线部分(新江湾城站至航中路站),那么下面一起来看看上海地铁10号线运营情况介绍。

上海地铁10号线运营情况介绍是什么
上海地铁10号线运营情况介绍是什么

1、上海地铁10号线是上海地铁交通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海地铁10号线起终点分别为虹桥火车站地铁站和新江湾城站地铁站。

2、上海地铁10号线从虹桥火车站地铁站发车,去往新江湾城站地铁站的首班车运营时间为早上05:55,末班车为晚上22:05,末班车最晚到达新江湾城站地铁站时间为22:05;从新江湾城站地铁站发车,去往虹桥火车站地铁站方向的首班车运行时间为早上05:25,末班车为晚上22:05,末班车最晚到达虹桥火车站地铁站的时间为22:05。

以上的就是关于上海地铁10号线运营情况介绍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