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闽O车牌属于哪里

车牌,俗称牌照,也指车辆号牌,是分别悬挂在车子前后的板材,通常使用的材质是铝、铁皮、塑料或纸质,在上面刻印车子的登记号码、登记地区或其他的相关信息。那么闽O车牌属于哪里呢?

闽O车牌属于哪里
闽O车牌属于哪里

1、闽O是福建省公安厅的车牌。

2、车牌号的第一个是汉字:代表该车户口所在省的简称;第二位是O,是公安系统警车或机关单位的车。

3、牌照定义:牌照是当地车管所发给机动车的行车凭证,旧时也指发给某些特种营业的执照。

4、编号:另外,民用汽车牌照上有省、直辖市、自治区的名称和发证照及监督机关的代号,编号是英文大写字母。后面的汽车编号,一般为5位数字,即从00001~99999。编号超过10万时,就由A、B、C等英文字母代替,即A代表10万,B代表11万,C代表12万,最后一个字母及Z代表35万。使、领馆的外籍汽车牌照上的小数字是建交国家的代号,与所在地区的监管编号无关。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闽O车牌属于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