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宋承宪个人简介是什么

宋承宪,韩国著名男演员,顶级韩流明星。宋承宪是模特儿出身,1995年开始参加影视剧拍摄。2000年,凭借电视剧《蓝色生死恋》攀上了事业的顶峰,下面再一起来看看宋承宪个人简介。

宋承宪个人简介是什么
宋承宪个人简介是什么

1、宋承宪(송승헌,Song Seung Heon),本名宋承复,1976年10月5日出生于韩国首尔市。韩国男演员,毕业于韩国京畿大学多媒体影像学系。

2、1995年,为休闲服装品牌Storm拍广告加入模特行业。1996年,参演情景剧《三男三女》,正式踏入影视圈。2000年,主演爱情剧《蓝色生死恋》,该剧最高收视率达54.4%,为该年度韩国电视剧收视冠军。2001年,拍摄爱情片《夕阳天使》。

3、2003年,主演爱情剧《夏日香气》。2004年,主演爱情片《那小子真帅》;同年参军入伍。2006年8月,正式退伍。2008年,主演爱情剧《伊甸园之东》,凭借该剧获得MBC演技大赏大赏。

4、2011年,主演爱情剧《我的公主》。2012年,主演古装剧《仁医》。2014年,主演爱情片《人间中毒》,凭借该片获得第35届韩国青龙电影奖人气奖。2015年,主演爱情片《第三种爱情》和《Miss Wife》。2017年,主演古装剧《师任堂:光的日记》。10月主演悬疑剧《Black》。2018年,主演动作剧《Player》。2019年,主演爱情剧《伟大的Show》。

以上的就是关于宋承宪个人简介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