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帅男宋承宪主演的电影有哪些

宋承宪,韩国男演员,在咖啡厅打工因好身材被挖掘,多年后他帅气的脸庞,“名品身材”依然耀眼,演技也日趋娴熟,下面就看一看他出演的电影吧。

帅男宋承宪主演的电影有哪些
帅男宋承宪主演的电影有哪些

1、《大轰炸》:宋承宪饰演安民勋,《大轰炸》是由萧锋执导,刘烨、宋承宪、陈伟霆领衔主演的历史战争影片。影片以1937年起日本对重庆进行为期5年的空袭为历史背景,为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拍摄,讲述战争史上最为惨烈的四大轰炸中“重庆大轰炸”的故事。

2、《Miss Wife》:老实巴交的区厅公务员成焕,《Miss Wife》是由姜孝镇执导,严正花、宋承宪、金尚浩、罗美兰、徐信爱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该片讲述了单身女律师妍雨在遭遇了一场偶然的事故之后,变身成有着丈夫和两个孩子的家庭主妇,并展开了全新人生的故事。

3、《人鬼情未了》:到日本学习陶艺的高个子青年俊昊,《人鬼情未了》是由大谷太郎导演,佐藤嗣麻子、中园美保编剧,松岛菜菜子、宋承宪、树木希林、芦田爱菜等主演的电影。该片讲述了一位经营公司的女强人七海与立志成为陶艺家的韩国青年相识相恋的故事。

4、《第三种爱情》:豪门贵公子林启正,《第三种爱情》是由李宰汉执导,刘亦菲、宋承宪、欧汉声、孟佳、江语晨、赵一铭主演的一部现代都市爱情电影。影片讲述了高冷律师邹雨与“霸道总裁”林启正之间坎坷有趣的爱情故事、姐妹等四人之间的爱恨纠葛。

5、《人间中毒》:韩国大领金镇平,《人间中毒》是由金大佑执导,宋承宪、林智妍、赵茹珍、温朱万主演的韩国爱情片。影片以1969年越南战争时期为时代背景,讲述上校与部下的妻子之间发生的隐秘而又破格的爱情故事。

以上的就是关于帅男宋承宪主演的电影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