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描写动物的好句有哪些

动物(Animal)是生物的一个种类。它们一般以有机物为食,能感觉,可运动,能够自主运动或能够活动之物。包括人,那么描写动物的好句有哪些?

描写动物的好句有哪些
描写动物的好句有哪些

1、瞧!这只小乌龟翻过来了!看着它那黄棕相间的“护肚服”总是使我发笑。再看!这只小乌龟伸着脖子,将自己的鼻子顶着地,四肢撑着地,试图将自己再翻过来,可惜,它没有成功。快看快看!它有鼓足了劲,再一次试图将自己翻过来,太棒了!成功了!这对人来说,是件很容易的事情,可对乌龟来说,这是件多么困难的事情啊!

2、我家里养了一只小黑兔,花了20元,我刚把小黑兔买回家的时候特别兴奋,还准备把它放在自己的卧室里,它的样子真可爱。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睫毛长长的,还有胡须,用手一碰有种触电的痒痒感觉,特别有趣,最重要的是只要你把它从笼子里放出来,你就别想捉住它,因为它的后腿的蹬劲实在是太大了,再加上它的毛很黑,黑得发亮,不好找。

3、我家养了一只小兔子,名叫小光,它长得极其可爱,我非常喜欢。它的毛像雪一样白,像棉花一样柔软,并且油光发亮;它的眼睛像一对发光的灯泡似的炯炯有神;它的一张小小的三瓣嘴,吃起东西来可灵活了;还有两只长长的耳朵经常竖起来,好像在偷听我和小伙伴们的说话。不过我家的小球球的脾气可有点怪。

4、点点非常有趣可爱。它吃饭的时候特别奇怪,吃一口东张西望,再吃一口还是东张西望,好像有人给他抢似的。点点跑步也非常快,有时候我都跑不过他。点点睡觉总是习惯把耳朵贴在地上,只要有一点点动静,它就会立刻醒来。家里人出出入入,它从来不叫唤,如果有陌生人一进来它就会“汪汪汪汪”的叫。

关于描写动物的好句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