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ID里面的市级行政区是什么意思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科技的相关动态,近来苹果ID里面的市级行政区是什么意思的消息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下面一起来了解。

苹果ID里面的市级行政区是什么意思
苹果ID里面的市级行政区是什么意思

1、itunes上注册苹果手机ID时的市级行政区的意思是:填写所在的市区,然后还要填写县级,街道。

2、如何免费注册苹果ID:下载itunes安装在电脑上,打开iTunes,进入iTunes Store;随便下载一个APP,这时会有一个登陆框,选择创建Apple ID;继续下一页并同意苹果官方的一些条款;开始创建Apple ID,账号必须是邮箱,因为后面需要接受验证邮件,密码就有特殊要求,密码必须由至少8个字符组成,必须包含数字、大小写字母,不能有空格,同一个字符不能重复出现三次,不能跟其它Apple ID重复;因为是从免费软件进入创建账号,所以银行卡可以选择无,红色框是必填项,不过不用填真实信息,值得注意的是姓名必须是英文或者是拼音;系统给自动给账号使用的邮箱发送一份验证邮件,根据邮件的提示去验证邮箱;验证成功之后就可以去登陆Apple ID,这样Apple ID就免费注册成功了。

以上的就是关于苹果ID里面的市级行政区是什么意思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