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西内玛利亚有什么早年经历

西内玛利亚(Mariya Nishiuchi),1993年12月24日出生于福冈县福冈市,日本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平面模特、声优。那么西内玛利亚有什么早年经历呢?

西内玛利亚
西内玛利亚

1、1993年12月24日,西内玛利亚出生于日本福冈县福冈市。从小学三年级至初中2年级参与学校羽毛球比赛,并在福冈市内大会上获得过四次优胜,同时,她还拥有六年的钢琴学习经验。

2、2006年夏季,西内玛利亚在福冈市游玩时碰上了VISION FACTORY事务所的经纪人,并被发掘入行;同年,西内玛利亚升入初中,就读的是艺人辈出的福冈第一经济大学附属高校;同年10月15日,参加福冈第一高中和该校联合举办的“中学生卡拉OK大赛,她与立花里纱、宫原梨江以三人舞蹈组合出场,并获得最高奖。

3、2007年,西内玛利亚作为个人单打及团体成员参加了福冈县羽毛球大会。2009年1月,西内玛利亚升上高中。就读于堀越高校1年D班。2010年,事务所官方认证她已退学;同年8月,西内玛利亚转入东京的女子高中上学。2012年3月15日,西内玛利亚从东京的女子高中毕业。

以上就是对于西内玛利亚有什么早年经历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