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九分裤有什么分类

九分裤指裤子的长度按照人正常裤子长度的十分之九(9/10)长做出来的,或者裤子穿在身上之后的长度到脚踝位置的。那么网友们知道九分裤有什么分类吗?

九分裤
九分裤

1、紧身九分裤。是几季一直不退流行的铅笔裤的改版,也是本季最常见的九分裤款式,紧身剪裁将腿部线条一一呈现,所以对于身材自信满满的女人一定不要错过。搭配紧身九分裤,最重要的是选对鞋子和袜子,及踝短靴和凉鞋都是它的最佳搭档。

2、直筒九分裤。直筒九分裤上下一样宽,只是比普通西裤略短一截,它是九分裤中最容易穿的一种,合体的剪裁沿大腿而下,到小腿处放宽,露出纤细的脚踝,无论腿部有什么缺陷都能掩饰。结合长短不一的外套,打造最完美身材比例。

3、萝卜九分裤。在上世纪80年代风靡一时的萝卜裤如今回归主流,这又是设计师的复古之作,但是在传统的基础上夸大了胯部的设计,使得裤型更具有体积感。萝卜裤上宽下窄,因形似萝卜而得名,裤型虽然宽松,但是非常挑剔身材比例,适合上半身偏瘦且腿长的身材。

以上就是对于九分裤有什么分类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