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莱克核心技术有哪些

莱克电气成立于1994年12月,英文名为Kingclean(意为“清洁之王”),是一家以高速电机为核心技术,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生活的环境清洁和健康小家电企业。那么莱克核心技术有哪些呢?

莱克
莱克

1、为培养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公司一贯重视核心技术的研究与开发,掌握了产品的核心技术----高速整流子电机和高速数码电机技术、静音高效离心风机技术、高效清洁过滤技术和产品的降噪、静音技术,从而奠定了莱克产品在行业中的技术领先地位。

2、莱克自主研发的高速整流子电机、高速无刷数码电机、离心风机以及高效清洁过滤技术一直走在行业技术发展的前沿。[46]公司最新研发成功的高速高效550W直流无刷数码电机,吸入功率达到了300AW,效率达到55%,其中三相无刷电机技术和离心风机技术大大提高了吸尘器的吸入性能,使吸尘器产品的性能指标达到领先水平。

3、公司把吸尘器的高效离心技术和PM0.3高效过滤技术应用到空气净化器产品,结合甲醛分解技术,使莱克空气净化器(K9)在去除PM2.5、甲醛等四项核心性能指标方面处于全球空净行业的领先水平。

4、在莱克吸尘器、空气净化器、智能空气调节扇等产品上,采用了公司创新研发的降噪技术和静音技术。

以上就是对于莱克核心技术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