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精绝古城》最后结局解析是什么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的大结局,而很多网友表示好像看了假的结局,最后三集简直比悬疑剧还要烧脑!那么《精绝古城》最后结局解析是什么呢?

《精绝古城》最后结局解析是什么
《精绝古城》最后结局解析是什么

1、《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最后结局的剧情似乎是在为了第二部埋下伏笔,但是《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是根据同名原著小说改编的,第二部的故事内容是《鬼吹灯之龙岭迷窟》,与第一部结局似乎并没有太大的关系。

2、《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大结局最后,众人精绝古城回到了北京,王胖子在大金牙的古董店里吹嘘自己一路上经历的惊险事件,突然感觉肩膀一阵疼痛,大金牙扒开他的衣服一看,发现王胖子肩膀上出现了一个眼睛形状的图案。

3、另一边,雪莉杨前去寻找胡八一,将当初承诺给胡八一和王胖子的美金放在了桌上,表示自己马上要带陈教授去美国治疗,并劝告胡八一不要再做盗墓这种有损阴德的事,胡八一却不以为然。

4、雪莉杨走后,胡八一感觉自己的右肩膀有古怪,他对着镜子扒开衣服一看,自己肩膀上也有一个和王胖子一模一样的标记。

5、最后镜头一转,在一间豪华的屋子里,洗完澡的雪莉杨正在打电话,她语气轻松愉快,但是话语却异常诡异,雪莉杨用流利的英文说:“爸爸,我明天就回来了,这里一切都好。”

6、而且雪莉杨的肩膀上也有一个眼睛图案。

7、事实上,雪莉杨的爸爸并不是考古队的,而是华尔街的商业大亨,因为是鹧鸪哨的外孙女,所以雪莉杨从出生的时候就被诅咒了,肩膀上自然有被诅咒的图案。

8、胡八一和王胖子则是因为进入了精绝古城被诅咒,雪莉杨进入精绝古城是为了找到被诅咒真相和雮尘珠,并不是为了找爸爸。

9、小说中后来雪莉杨和胡八一他们经历千辛万险,终于找到了雮尘珠,破解了身上的诅咒。

关于《精绝古城》最后结局解析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