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莱特兄弟后世影响有哪些

莱特兄弟(Wright Brothers)是美国著名的发明家,哥哥是威尔伯·莱特(Wilbur Wright,1867年4月16日—1912年5月12日),弟弟是奥维尔·莱特(Orville Wright,1871年8月19日—1948年1月30日)。那么莱特兄弟后世影响有哪些呢?

莱特兄弟
莱特兄弟

1、不管在莱特兄弟之前有过多少关于飞行,实验及成功的报道,毫无疑问,莱特兄弟对飞机发明的贡献最大。

2、在评价他们两个人时,首先考虑的是飞机本身所具有的重要意义。诚然,飞机的发明不如印刷术或蒸汽机那么重要,因为后两者完全改变了人类的生存方式。但由于飞机既可用于战争又可用于和平,所以此项发明同样具有重要意义。近百年来,飞机使我们生存的巨大星球缩小成为一个小小的世界。此外,莱特兄弟载人飞行的成功,奠定了宇宙航行的基础。

3、几百年来,人们梦想能飞上天空。但实际上,他们认为阿拉丁所乘坐的“飞毯”只是一个不可能在现实世界中存在的梦想。但莱特兄弟的天才创造,把人类过去的梦想从神话变成了现实。

以上就是对于莱特兄弟后世影响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