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菠萝啤能查出酒驾吗

菠萝啤虽然被很多人当成饮料喝,但其实里面也是含有一定的酒精的,只是度数很低。那么菠萝啤能查出酒驾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菠萝啤能查出酒驾吗
菠萝啤能查出酒驾吗

1、菠萝啤酒精含量为0.5-2.5%。如果喝了驾车被交警拦下吹气的,仪器肯定有反应,是否造成酒驾或醉驾还看喝了多少,多少酒精含量、喝了后过多长时间,还与人的体重有关。一般情况喝350-400毫升菠萝啤后立即驾车肯定会达到20mg/ml的酒驾标准,过两小时后就可会只10mg/ml了,喝3-4瓶菠萝啤立即驾车也会达到80mg/ml的醉驾标准。

2、菠萝啤中含有以麦芽、大米、砂糖、酒花等为原料,将啤酒醇厚的麦香,与菠萝成熟一刻散发的芬芳完美结合生产的,所以菠萝啤是含有酒精的,但是菠萝啤的酒精含量很低,菠萝啤的酒精含量都是1.5%以下,但菠萝饮料是不含有酒精的。

关于菠萝啤能查出酒驾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