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菠萝啤含酒精吗

在夏天很多人都喜欢喝菠萝啤,特别是冰镇的菠萝啤大家很喜欢,那么菠萝啤含酒精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菠萝啤含酒精吗
菠萝啤含酒精吗

1、一般菠萝啤是含有酒精的。菠萝啤中含有以麦芽、大米、砂糖、酒花等为原料,将啤酒醇厚的麦香,与菠萝成熟一刻散发的芬芳完美结合生产的,所以菠萝啤是含有酒精的,但是菠萝啤的酒精含量很低,菠萝啤的酒精含量都是1.5%以下,但菠萝饮料是不含有酒精的。

2、菠萝口味啤酒和菠萝口味饮料都被称作菠萝啤,如果是无醇菠萝啤(即菠萝口味饮料),那里面不含酒精,喝无醇菠萝啤是不会喝醉的。而有醇菠萝啤(菠萝口味啤酒)则是含酒精的,酒精含量为0.5%-2.5%,属于酒精含量很低的果味啤酒。

3、菠萝口味啤酒和菠萝口味饮料都被称作菠萝啤,要注意区分。无醇菠萝啤也被称为菠萝麦芽味碳酸饮料,这是为了避免消费者混淆,特意更改的名称,而含有乙醇的菠萝啤则被称为菠萝味低醇啤酒。

关于菠萝啤含酒精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