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鼓励孩子读书的寄语有哪些

鼓励是汉语词汇,拼音是gǔ lì,意思是激发;勉励;也指振作精神,那么鼓励孩子读书的寄语有哪些?

鼓励孩子读书的寄语有哪些
鼓励孩子读书的寄语有哪些

1、你是一个懂事的孩子,但学习上不用心,比较顽皮,希望你能把精力放在学习上,你的成绩一定能进步!

2、希望下一次能考出更优异的成绩,做为家长,我们会加强督促,配合老师工作,及时和老师关注孩子的动向!

3、孩子在过去一学期中,有了进步,取得了一定成绩,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家长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

4、你是一个聪明的孩子,学习成绩不断提高,课堂表现逐日进步。如果在做完作业后静心去读书,你一定会更棒!

5、你是一个聪明懂事的孩子,对长辈有礼貌,就是有点任性和自傲,不肯接受别人的批评,希望你能改正这个缺点。

6、xx在这次期末考试中有所进步,希望再接再厉,总结经验,改正不足之处,胜不骄,败不馁,继续努力,力求更好。

关于鼓励孩子读书的寄语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