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airpods怎么查真伪

苹果自家设计的AirPods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因为它能与自家的设备实现无缝的连接切换。比如你有苹果的手机,平板和电脑,只要通过iCloud连接好AirPods耳机以后,就能在这些设备之间来回自由切换,十分的方法。当然,市面上也出现了一些假冒高仿的AirPods耳机。那么airpods怎么查真伪呢?

airpods怎么查真伪
airpods怎么查真伪

1、价格:目前苹果官网的AirPods售价1276元人民币,如果价格太低,那么应该就是假货了。另外还有一种是工程机,虽然价格比零售版要便宜一点,但是并不建议购买这种,因为售后,跟质量都得不到保证。

2、包装:假货的包装比不上正品,假货的包装往往会为了压缩成本,采用一些劣质的制作方法跟材料。而正品在包装上也会下足功夫,正品的外包装会很精美,没有瑕疵。

3、耳机音质:假货毕竟是假货,哪怕外观与正品做的一样,也掩盖不住内在的山寨。山寨AirPods的音质是比不上正品,因此如果你觉得AirPods音质不太好,就可以去苹果店确认一下自己购买的AirPods是否为正品了。

4、官网验明真伪:最后可以凭借AirPods序列号去苹果官网查询耳机真伪,输入AirPods序列号点击查询即可获得当前AirPods的相关售后信息。

关于airpods怎么查真伪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