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保湿面膜产品分类有哪些

保湿面膜是一种针对人体皮肤保湿的面膜,针对皮肤紧绷干痒等不良状态,进行保湿改善皮肤状态。那么网友们知道保湿面膜产品分类有哪些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保湿面膜
保湿面膜

1、保湿面贴膜:其面膜液多数是水性配方,流动性更强一些,因为有面膜布的作用,封闭性较好。

2、膏乳状保湿面膜:是含有油性和水性成分的乳化体,保湿效果通常更好,功效比较全面,涂抹后也不易留死角。

3、泥状保湿面膜:通常含有高岭土等粉体,用于增强对油分的吸附性,适用于油性皮肤。

4、冻胶或嗜喱状保湿面膜:通常是纯水性配方,不含油分,补水佳而保湿弱,各种皮肤都可以用。

5、免洗保湿面膜:也就是睡眠面膜,其实质是霜。一般来说,睡眠面膜的质地并不很黏稠,因此一般不会堵塞毛孔。

6、撕拉式保湿面膜:撕拉式面膜利用胶体的黏性来实现清洁,适合于油性、衰老性肌肤,痘痘肌肤、敏感肌肤和干性肌肤应当慎用。可能破坏皮肤屏障功能,导致皮肤干燥、缺水、敏感。

以上就是对于保湿面膜产品分类有哪些的相关内容。